TOP

◣永康廠慶開幕◥不限廠牌,進廠保修鈑噴全面特價!再送"高效能雨刷精",預約專線:06-2536655~
最新訊息
摘要
2017-07-16
兼具安全、載貨、節能的歐系商用車貨車(請點連結)

大貨車可以載大量的貨物,但貨物的重量、尺寸的多寡、大小,也帶來相對的風險,傳統的貨車僅針對用途做設計, 您是否曾經因此煩惱過? 現代商用車注意到了您的安全需求,Mighty 擁有媲美歐系車輛的VDC行車動態穩定系統,給您安全、賺錢兼顧的好夥伴!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70715/1161720/

閱讀更多
2017-07-04
在地化的社會責任,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

"在地化經營,在地化回饋",是陸威達國際汽車有限公司林董事長的長久以來的經營理念。 台南市身心障礙者體育協會,極力於辦理身心障礙者專屬之運動會,讓我們的身心障礙者能夠活出生命的精彩,讓其展現超過於我們現代人的運動家精神。 為讓協會持續對公益的支持,陸威達國際贊助其協會,以期望能夠拋磚引玉,吸引更多人能夠注意到弱勢族群的關懷以及投入,讓我們台灣最美的風景"人情味",能夠持續綻放。

閱讀更多
2017-06-24
一台貨車,一個故事 - 春生雞肉~狗的健康食品

現今的家庭成員結構,毛小孩(寵物)已成為家中成員之一,對於同為家庭成員,相當的呵護與照顧一定不能少,春生雞肉的吳老闆看到毛小孩的需要,將平凡無奇的雞肉,透過精緻的加工程序,提供最天然的食材,使毛小孩也能跟我們一樣吃得安心、健康! 選擇歐系現代商用車的過程就跟選擇原物料一樣,細心的評估任何因素,也感謝吳老闆給我們現代商用車以及業務專員的肯定,期待HD35能夠給吳老闆一個更不一樣的用車體驗。

閱讀更多
2017-06-15
現代三噸半 HD 35 多元打造專屬需求!

HYUNDAI歐洲現代商用車, 三噸半車系HD 35來台灣囉, 三噸半為台灣廣泛使用的貨車車型, 是台灣拚經濟的企業菁英,最好的商業夥伴, 三噸半可以根據產業類型的不同,依據使用的方式來量身打造, 創造最大的使用效率。 了解更多:06-2653232 (歡迎來電詢問更多資訊) HD 35箱式車展示: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NTBO4Bcems&feature=youtu.be)

閱讀更多
2017-06-13
政府鼓勵汰換1.2期大貨車,最高40萬,越早補助越多!

要換HYUNDAI歐洲現代商用車 MIGHTY的好朋友有福了! 政府為提倡環保,近期推出一期、二期大貨車汰舊換新補助! 資格: 一期柴油車:民國82年6月30日前出廠之車輛、 二期柴油車:民國82年7月1日 至 民國88年6月30前出廠之車輛。 補助金額採逐年遞減, 階段一:107年12月10日以前提出申請,一期柴油車補助5~30萬元、二期則補助10~40萬元; 階段二:107年12月11日~108年12月10日前提出申請,一期柴油車補助3~25萬元、二期補助7~35萬元。 歐洲現代商用車 Mighty 剛好搶搭這次的補助專案,歡迎各位來營業所詢問喔! 自由時報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paper/1106353 中央通訊社:http://www.cna.com.tw/news/asoc/201705290266-1.aspx 懶人包下載:https://www.epa.gov.tw/lp.asp?ctNode=35603&CtUnit=3115&BaseDSD=7&mp=epa (實際以政府公布法規、現代商用車公布之辦法為準)

閱讀更多
2017-06-08
HYUNDAI 歐洲現代商用車 果菜市場相見歡!

HYUNDAI 歐洲現代商用車在台南與鄉親朋友們相見歡喔, 定時會在各大商業聚落出現HYUNDAI 商用車的蹤跡, 今天就在我們台南最大的蔬果轉運站,台南市農產品批發市場的前廣場展出我們的三噸半 HD35 以及 小霸王 PORTER,可能是剛好這兩天拜拜的好日子,因此穿梭市場的人客絡繹不絕, 今天沒來、沒看到嗎? 沒關係,HYUNDAI 歐洲現代商用車會定期在雲嘉南地區各大商業聚落出沒, 期待與您下次相遇!

閱讀更多

服務據點

台南商用車中心    06-2536655
台南市永康區正南三路416號
仁德店    06-2703232
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202號
斗南店    05-5974366
雲林縣斗南鎮大業路235號
推薦車型
VENUE 時尚小休旅,現代商用車
▲VENUE 時尚小休旅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車長4040mm小車體,...
QT500 五噸大霸王,現代商用車
▲QT500 五噸大霸王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2.22米內寬重車級大貨...
Tucson L Turbo Hybrid,現代商用車
▲Tucson L Turbo Hybrid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1.6L T-GDi 渦...
Porter Pro 小霸王,現代商用車
▲Porter Pro 小霸王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雙廂/豪華/標準多元車型...
Santa Fe 5+2全方位休旅車,現代商用車
▲Santa Fe 5+2全方位休旅車
。1.6L T-GDi 渦輪油電/2.2L柴油渦輪。 。豪...
IONIQ 6 純電跑車,現代商用車
▲IONIQ 6 純電跑車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支援最高800V電壓極速...
IONIQ 5 純電休旅車,現代商用車
▲IONIQ 5 純電休旅車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支援最高800V電壓規格...
CUSTIN 休旅七人座,現代商用車
▲CUSTIN 休旅七人座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10.4吋整合式多媒體系...
STARIA 旗艦商旅<7/8/9人座>,現代商用車
▲STARIA 旗艦商旅<7/8/9人座>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星艦概念前衛外型。 。...
Tucson L 次世代跑旅,現代商用車
▲Tucson L 次世代跑旅
-𝔽𝔼𝔸𝕋𝕌ℝ𝔼- 。1.6L T-GDi 渦...